陸遠

别醒来 梦里没有人主宰

[风景元林]来自宇宙海的一封信

[张嘉元×林墨 ]


明天就是一周年了 好快!想写一点点

主要是甜甜

字数2000➕

欢迎大家来看!

——————————


“张嘉元!你能不能别跟着我!”这是林墨今天第五次朝张嘉元说这话了。

“不是,墨墨。你让我看看你在干啥。”张嘉元自顾自地凑上去看坐在练习室地板上的林墨。

此时林墨背对着张嘉元,拿着笔在纸上写着什么,感觉到也张嘉元来了就连忙用身体遮住自己写的东西。


“去去去,我在忙。”

“哎呀,有啥我不能看的,快让我看看!”张嘉元还是不依不饶地凑过去想看。

林墨干脆把纸放进怀里,自己在地板上缩成了一个球,不让张嘉元看到。


两人对峙了一会儿,练习室门口就传来窸窣的脚步声。


“找了你们好久了,怎么在练习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墨,这是在干什么”伯远看到地上化身甲壳虫一般的林墨,哭笑不得,清脆的笑声回荡在整个练习室,而罪魁祸首张嘉元却在旁边挠了挠脑袋。

“行了,别闹了,快来吃饭,远哥点的外卖到了,有意大利面。”周柯宇的话,很起作用。来不及张嘉元反应,林墨嗖的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跑出了练习室。


“林墨,你等等我!”张嘉元也立马跟着林墨跑了出去。


留下了面面相觑的伯远和周柯宇。

“柯宇,现在小孩都这样吗?”伯远皱了皱眉头表示不能理解。

“不是,但林墨和张嘉元除外。”周柯宇若有所思又极度肯定地给出了这个答案。



到了饭桌上,以往吃饭时最活跃的林墨今天低头一直扒拉着盘里的意大利面,一句话都没有。而坐在饭桌对面的张嘉元一直盯着林墨,眼神炙热地都能把林墨烫出一个洞。


晚上张嘉元想找林墨聊聊,倒不是因为今天下午的时候,而是最近一阵子林墨都在躲着他,有了好多秘密的感觉,而且还是他张嘉元不能知道的秘密。


来到林墨房间门口,发现门没锁,就先进去了,看到桌子上摆着一摞信封。张嘉元有点好奇,桌上还有一张写了一半的信纸。张嘉元不想看的,但是那张信纸就这样在他面前他想装没看到是有点困难。

粗略地扫了一眼,是林墨对INTO1成团一周年以来对其他团员的话。 可是怎么就10封啊,里面居然还有一封自己写给自己的。还有,为什么偏偏没有张嘉元的。


林墨刚从外面蹦蹦跳跳地回到房间 就看见了一脸不开心的张嘉元。

“喂!张嘉元你怎么坐我床上啊,快起来!被子都坐皱了!”林墨叉着腰质问张嘉元。

“没事,我给你叠起来。”没由得林墨说话,张嘉元从就床上站了起来,用手抚了抚被子上的压痕。然后开始帮林墨重新叠被子。一个漂亮的豆腐块。


“不错哎,下次叠被子喊你来。看来去当小英雄学会了不少啊。”林墨满意地拍了拍被子又拍了拍张嘉元的肩膀。


“为什么没有我的?”少年还是按耐不住心里的疑问,他十分的失落。


“什么东西?啊!好啊张嘉元!你偷看我写的信!”林墨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扭头这才发现他离开房间时忘记把信都收起来了,那些信都零散地铺在桌子上面,清清楚楚。


“为什么没有我的?”张嘉元又问了一遍,如果说之前听不出来是什么语气,那这次可以说是十分委屈和不解。


“张嘉元,哎呀,我的宝贝。你先别哭啊,天呐!”林墨看见快要哭出来的张嘉元瞬时间不知道该做点什么,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安抚这个委屈的爆炸,马上要哭的小孩。

“我没哭,我干嘛要哭啊。”张嘉元拿手揉了揉微红的眼眶。

 林墨索性拉着张嘉元一块儿坐到自己的床上,深吸了一口气紧接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黑盒递给了张嘉元“诺,这个给你。”


张嘉元看了看林墨,又看了看盒子,打开来发现是吉他拨片。

“送你的,我挑了好久,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给你一周年的礼物。”林墨摊了摊手“本来想给你惊喜的,现在好了,这种场面给你。”


张嘉元眼底闪过了欣喜,之前的委屈也溜去了不知道哪里,“那墨墨,为什么我没有信啊。”他歪着脑袋,一脸认真地盯着林墨。


“哎呀!你好麻烦,你现在回你房间,床上有我随手买的MP3.第一个文件夹里面有我想说的话 ”林墨一股脑全都说了出来,本来想着给张嘉元一个与众不同的周年礼物,结果现在潦草了。说完林墨就瘫在了床上,原本就是觉得亲口说会比书信来的更加美妙。


张嘉元一听,跟刚得到主人奖赏的小狗一样眼巴巴地望着林墨,随机又在林墨的脸上啄了一下,“谢谢墨墨!”

“那…你怎么还不回自己房间”林墨被张嘉元这么一亲,脸都烧了起来,起身想把张嘉元推出自己的房间。

哪料想,张嘉元直接拉着他的手就往自己房间里面跑。


两个就这样坐在了张嘉元的房间的床上,一人一只耳机,听着林墨写给张嘉元的信。听的林墨自己面红耳赤,而张嘉元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


后来林墨抵不住张嘉元的软磨硬泡,还是又手写了一封给他。而张嘉元也毫不吝啬,也浩浩汤汤地写了慢慢两页纸作为回信。


而在刚刚结束了一周年的直播过后,张嘉元立马就跑到了林墨的身后,勾了勾林墨的小拇指。

“张嘉元,你干什么”林墨扭过头,抬头盯着张嘉元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小声地问道。


“墨墨,咱们还有很多个一周年吧。”张嘉元咧着嘴笑了,此时他的眼里只能看得见林墨一个人。

今天的张嘉元化了妆,真好看,少年的皮肤白皙,因为喜悦 脸颊微微地泛上了粉红。


林墨看见满脸欢喜的张嘉元,想了想说“可是我们是限定团。”

“不!我是说我们。”张嘉元郑重其事地加重了“我们”两个字。

“那当然。”林墨也笑了,他勾住了张嘉元的手指,顺势拉钩。

“走,我带你去听你元哥的吉他,只给你一个人弹的。”


“宇宙没有伏笔,

   海里会有潮汐

   让我在宇宙海里一点点靠近你

    …

   请问你 可否

   陪我去到海里”


随着最后一句歌词的结束,林墨轻柔又迅速的一个吻落在了张嘉元的脸上。



————————————

最后碎碎念

很期待➕○可以在完整的那种唱一遍宇宙海

我满脑子都是林墨的意大利面hhhh

一年真好快,希望少年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