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遠

别醒来 梦里没有人主宰

[花浩月远] 五花肉为什么要沾草莓酱(?

[花浩月远] 

伯远×尹浩宇   

标题我乱取的  有融入一点点fc里面的故事?

字数1000➕

自认为甜甜小日常

——————————



叮咚~一条特别提示音,尹浩宇洗完澡吹完头发从厕所出来,发现手机上多了一条消息。

“是远哥!”尹浩宇眼睛一亮,打开消息,又是叮咚~一张图片发了过来。

“来吃。”


“好香啊,远哥~这是什么~”尹浩宇的声音从厨房外面飘了进来。

“哦,派派,这个是脆皮五花肉,刚刚烤好的”伯远听到声音,回头冲尹浩宇甜甜的笑了,随后又从冰箱里翻出了一盒草莓果酱 那是林墨上次点吐司剩下的,刚剪的头发又长长了,没有做造型的时候,总是遮住伯远的眼睛。


尹浩宇轻手轻脚地走到的身后,一下子环抱住了伯远,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伯远的脖颈之间,又忍不住蹭一蹭“哥~你真好。”伯远的头发落在尹浩宇的脸上痒痒的。


“干嘛今天这么肉麻。好了好了,先起来。坐椅子上去,我给你弄吃的。”伯远声音依旧温柔如春风,但眼尖的尹浩宇早就看见红透了的耳朵根。


尹浩宇只好先放开了哥哥,把目光放在了桌上烤盘里刚刚考好的五花肉。

伯远给弟弟切了一块,问他要不要沾点草莓酱。尹浩宇也不客气地接过了哥哥给的,满足地品尝起来。


“唔…嗯…哥,好吃的!”尹浩宇一抬头就对上了伯远的视线。

“派派喜欢就好”伯远看着眼前这个腮帮子鼓鼓的小孩,没忍住伸出了手摸了摸尹浩宇的脑袋。尹浩宇也没躲,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伯远,甜甜地笑。


尹浩宇的脸,突然严肃起来,从椅子上站起来,伯远吓了一跳,突然就发现自己眼前尹浩宇的脸无限放大,“派派,你要干嘛?”伯远屏着气,紧接着发现自己额前的长发被尹浩宇用小卡子别的起来。

“这样好看多了”

“嗯?”

“哥的眼睛很好看,遮住了我就看不见了”小孩煞有其事地认真回答。

伯远被小孩的话逗笑了“知道了,那我过两天就去剪头发,最近天也热了。”

“可是哥的头发好软,摸起来好舒服”尹浩宇似乎有点失落。

“那怎么办,是剪呢?还是不剪呢?”伯远饶有兴致地看着尹浩宇,把这个选择权给了弟弟。


“别剪!我有好办法!”尹浩宇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伯远就跑回自己的房间。


打开了书桌的抽屉,里面是五颜六色的发绳和小卡子。

伯远很明显被弟弟的“小收藏”震惊到了,“派派,这个??”

“哥,我发现你头发长好快。我上次去逛街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好喜欢,就想着买了给你,现在正好。这个绿色的蝴蝶给你,这个粉色的给我。”尹浩宇从一堆眼花缭乱的当中,挑了一些塞给了伯远。


伯远被弟弟这个举动搞得哭笑不得。


“可是这个好幼稚啊,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可是,哥在我心里就是小朋友。”

“尹浩宇,你才是小朋友吧。不要装大人哦

。”

“是谁每天吃饭看蜡笔小新,派派不说。”

“好啊,尹浩宇,你学坏了,都敢拿我开玩笑了,是不是?!”


于是两个人便成了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开始打打闹闹。最后两个人的脑袋上多出了各种五花八门的小辫子和发卡。



此时的林墨,正拿着走到厨房,准备喝点水。看到桌上摆着的五花肉和草莓酱。


忍不住在fc发了一条:伯远自己做了脆皮五花肉,但是他要沾着草莓酱吃……美味!晚安!

评论(10)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