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遠

别醒来 梦里没有人主宰

[柯以很远]520 为什么不说我爱你

[柯以很远] 

周柯宇×伯远


微微微量 花浩月远(只有派派受伤的世界诞生了)


字数3000➕


————————



这是周柯宇和伯远一起度过的第二个520了,第一个的时候他们在一起了,所以准确来说这是他们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520。


但这个520周柯宇还是要出去工作。


其实对伯远来说,是不是520其实都不重要了,毕竟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一起度过,每一天过得很甜蜜,虽然只能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伯远很会照顾人,周柯宇也只会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像一只大树懒一样地挂在伯远身上,蹭他衣服,很粘人。


伯远也老是数落他跟个小孩子一样,但是常常会听到这个答案“在你面前,我就是小孩子啊。”


一开始伯远总被怼地哑口无言,次数多了,也会开始尝试反击“是啊,你确实比我小啊。”周柯宇怎么会听不懂这话,可恶啊,然后愈加的变本加厉,搞到伯远脸红的好像能掐出水的番茄,周柯宇吞了吞口水,往伯远脸上亲亲啃了一口才肯罢休,既然某人平时不吃的生番茄都给了他,那这种红的熟透了的脸可不就要他来尝尝,还有自己好不容易追到的男朋友,占他点便宜又怎样。


伯远常常被他的幼稚行为恼到,好几次还差点被其他队友给看到了。周柯宇总说没事,可是昨天的痕迹还留在了脖子上,伯远打了好几层遮瑕才盖掉了,还有天气热了,总不能一直穿高领,带围巾吧 。周柯宇看到伯远气呼呼的脸,总是有的愧疚,可是转念又觉得好可爱啊,怎么办,更想亲他了。


伯远怎么会看不到那双盯着自己的亮晶晶的眼睛,还真是贪心的小朋友,伯远虽然赌气但还是地往他脸上啄了一下,“好了这是今天我送你的,所以今天你不可以在那样了”


“哪样啊?”小孩子得到了糖果还是不满足,眼里的笑意更浓了。

“得了便宜还卖乖,快走吧,你今天还有通告。”

“那我走啦,晚上见!”


周柯宇一走,伯远就想把脑袋埋进沙发上的抱枕里面,他想不通明明自己这个年纪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容易脸红,思来想去肯定是因为周柯宇他太会了,可是为什么自己这么吃他那一套呢。


怎么办有点呢,有点想他,伯远打开微信点开了周柯宇的头像是阿3,周柯宇养的狗,

所以要不要发条消息呢,会不会影响他啊,想了想还是发了条“下午好”天呐好呆啊,伯远不仅心里暗骂自己,马上又发了个狗狗的表情包,让那条孤零零的消息看上去不那么孤单。


对面近乎是秒回“好啊,是不是想我了?”


“没有”成年人的倔强,虽然想的要命,但是伯远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恋爱脑!


“可是我好想你啊。”周柯宇没有过多的掩饰,直戳戳地表达了思念之情。


“知道了,晚上等你回来,你快去工作吧,加油加油!”

对面回了个狗狗的表情包。



好了,消息也发过了,没有通告的日子一个人待在屋子里面还真是无聊,思来想去还是看电影吧,那就恐怖片吧。


看到一半,门吱呀一声开了,伯远吓了一大跳,赶忙按了暂停键,柯宇不是还要晚一点回家吗?


“哥~远哥,你一个人在家啊.”原来是派派啊,好吧有一点点莫名的小失落。


“哥~我好累,你在看什么啊?”派派走到沙发贴着伯远旁边坐了下去。


“派派辛苦了,不过我在看恐怖片,你要一起吗?”伯远看着眼前这个忙忙碌碌的小孩,有点心疼,也有点羡慕。


“好啊,哥陪我看!”


“是派派陪我看。”


两个人完全沉浸在电影里面,派派的胆子没有那么大,好几次被吓到抓着伯远的胳膊不放开,伯远也只能轻声地安慰他。可能是电影太吸引人了,伯远没有接到周柯宇的电话。


周柯宇有点失落,但是想着可能是伯远看动画片太入迷了,没听到电话罢了。

他今天买了一束花,想送给伯远,他知道伯远会喜欢的。


哪知道一开门就看到沙发上的两个人,脸立马就黑了,他现在伯远对尹浩宇只是像哥哥对弟弟,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


“Daniel你来了啊,我在和远哥看电影~”派派看到周柯宇回来了,赶忙把眼睛从屏幕上移开去打招呼。


“嗯,我回来了。”周柯宇声音冷冷的,听不出什么情绪。


“啊,还有花啊。”

“嗯,今天520,买来装饰家里的。”周柯宇随手把花放在了桌子上,径直上了楼,没理伯远。

伯远打开手机,发现五条消息,一通电话,自己都没回复。


派派不理解,难道中国有这种520买鲜花装饰家里的传统吗?伯远不知道怎么跟派派解释,也不知道待会怎么和周柯宇解释。


“派派,今天晚上我不烧饭了,你点个外卖,其他人应该也快要回家了。柯宇应该太累了,我去看看他。”


“奥奥好,哥,你去吧。”



敲了敲门,没有反应,转了一下门把手门没锁。

周柯宇坐在床上在打王者,看到伯远进来了,也没有说一句话,伯远就坐在床边上安安静静等他打完,可是周柯宇没有要停下来的打算,一局接着一局,总后在连着两把defeat后,周柯宇把手机往床上一丢,没了兴致。


他回头一看床边的伯远,被子角已经被伯远抓的皱巴巴了,他好像哭了。


周柯宇慌了,他没有想到伯远会哭。

“喂,你哭什么”

“……”

“别哭了”

此话一出,伯远的眼泪更加憋不住了,啪嗒啪嗒地往下砸。

“你别哭,别哭。”周柯宇手忙脚乱地去抽纸巾给伯远擦眼泪。


“为什么不理我”伯远红着眼睛问周柯宇。


“你都不回我消息”


“对不起……”伯远知道是自己理亏。


“汤浩,我其实也想哭,今天520我有工作,我没有办法陪你,下午你给我发了消息,我很开心,你说你不想我,但是我很想。我工作结束给你发消息,打电话,你没理,我觉得可能你没听到。我想着回家后给你惊喜,我给你买了花,可是我回来只看到你和尹浩宇两个人紧挨着窝在沙发里。你一直叫我注意点,不方便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那为什么你和尹浩宇可以这个样子啊,好像你们才是情侣一样。”

说到后面周柯宇的声音开始颤抖了起来,眼眶红了,泪水在里面打转,抿着嘴唇死死地盯着伯远。


“不是的,不是这样。我是真的看电影所以没有听到电话。我照顾派派只是因为他是弟弟。你知道的,我对你……”伯远话没有说下去,他现在才发现周柯宇比自己想象中的心思更加细腻且敏感。


两个人坐在床的两边,陷入了沉默,沉默像头野兽吞噬着他们,喘不过气来 令人气短。


“你跟我走!”伯远突然想到了什么,抹了抹眼泪,拉起周柯宇的手就往楼下走,周柯宇没有拒绝。


大部分的成员正聚在客厅里聊天,玩游戏,被突然两个楼上下来的人吓了一跳,等看清楚了伯远脸上的泪痕,更加惊讶。


没等大家开口问,


“周柯宇和我在一起了”


大家好像没有听的很清楚,都愣着不知所措


“我说,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他是我的男朋友。”


伯远绽开了一个笑容在脸上,他抬头看着旁边的周柯宇,发现男孩哭了,他拿手擦去男孩脸上的泪,踮脚给了他一个轻柔的吻。


他们出柜了……

伯远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但没有想过是自己拉着周柯宇的手,在这种情况下,但是他想要尽一切的可能告诉周柯宇,他只爱他。



“周柯宇,我爱你。”



“爱”这个词在伯远的嘴里很少听到,他往往更喜欢用“喜欢”这个词来代替,他说“爱”这个词太肉麻了。但是肉麻又怎样呢,他只想告诉周柯宇,他只爱他。


“我也爱你。”


接踵而至是周柯宇更为缠绵的吻。



隔天5.21


关于昨天发生了什么,伯远记不太清了,听周柯宇回忆起来,大概就是大家都很震惊,张嘉元大呼他们不做人了,520撒狗粮,震惊过后是好多好多的祝福。



说起来,伯远还是觉得自己有点冲动,竟然直接拉着周柯宇出柜了,但好在大家都没有说什么。


“老婆,起床了没?”是周柯宇的声音

“嘘!”

“昨天是谁说,周柯宇是我男朋友的,嗯嗯?”

伯远看到周柯宇的嘴角得意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伸手捏了捏周柯宇的脸,周柯宇倒也不躲,其实这样的周柯宇还真是像只大狗狗,伯远想着想着就笑出了声。


“你怎么今天起那么早啊,今天没有工作吗?”

“嗯,今天没有工作。今天5.21,我早起点陪你过啊,我的男朋友。”


伯远心想完蛋了,他不仅吃周柯宇这一套,还被他吃的死死的了。


End




——————————————




Hhhh没有写其他成员视角,原谅我

520就是要说“我爱你”

下午速度写完,正好卡点发 嘿嘿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