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遠

别醒来 梦里没有人主宰

T:各mbti人对“生命,自由,爱,生活”的排序(老问题了)

这里摆烂infp

爱(指爱自己) 自由(每个人向往) 生命(不得不) 生活(很难吧)


生命好像很无用 但是如果失去了 好像就没有意义了。

自由每个人都渴望,一直在寻求,但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完全自由,只能说相对,条条框框太多了,我觉得梦里会自由一点,毕竟我的理解是平行时空。

爱,还是很无用,我觉得你去爱别人是内耗的一种,但是被别人爱那还挺不错。那就干脆不要去爱别人,爱自己吧,很高效。

生活和生存我觉得还是有区别,但区别不大。真正享受的,做你爱的事情才叫生活,但是现在没有面包谈何远方。

别管了,世界毁灭吧 

但我希望你的生命中,能够真正触碰到自由,被爱意包围,无论是别人还是自己,过上还算不赖的生活。✔

评论